新文化报广告|新文化报广告价值分析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新文化报报》读者消费状况


    《新文化报》对汽车预购者的渗透最高-58.3%
      在长春市‚《新文化报》在家庭汽车预购者(未来5年内打算买车的人)中的阅读率高达58。3%‚读者人数超过10万人‚远远高于其他主要报纸。说明该报的汽车产品及相关服务信息具有更强的影响力。 



      产品预购-住房

     产品预购-数码产品

     产品预购-家用电器

   

     金融产品-个人投资

    

     金融产品-预购保险

    
     旅游状况

     
       过去一年购买药品保健品状况




    报社行业专版信息
    报社在当地的总体产值评估
    1999年3月12日‚《新文化报》全新改版‚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读者面前。
    1999年7月16日, 《新文化报》日发行量经公证处公证突破20万份.
    1999年7月‚《新文化报》与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新长春‚新千年‚新文化”大型座谈会‚ “获宣传长春建城200周年”活动贡献奖。
    2001年8月28日‚《新文化报》电子版网站试开通。
    2002年9月‚印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03年8月‚新闻出版总署报纸期刊出版管理司‚中国新闻出版报社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都市报编校质量抽查评比”活动‚《新文化报》荣获一等奖。
    2004年10月‚新文化报社被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分局评为“诚信纳税免检企业”。
    2004年12月‚新文化报社被长春市国家税务局‚吉林省地方税务直属分局评为“A级纳税人”。
    2004年10月27日‚2004年广告营业额突破1亿元‚是吉林省内首家年广告营业额过亿元的平面媒体。
    2005年6月21日‚新文化报社荣获吉林出版集团2003-200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新文化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新文化报广告|新文化报广告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