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燕赵都市报广告 作者: 燕赵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燕赵都市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燕赵都市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从初创时的"天天十六版,只卖三角钱",到如今的厚报扩版不涨价,打折促销抽大奖,《燕赵都市报》始终把"让读者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都市报自1997年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成功后,一跃成为河北报业市场的排头兵。正是《燕赵都市报》在全省率先推行敲门征订、入户投递的发行办法,从而在河北省率先打开了报纸的私费订阅市场,并引发了河北报业全面的市场竞争。燕赵都市报始终实行办报、广告、发行三位一体运作的理念,坚持新闻立报、内容为王的宗旨,每月向读者报道新鲜、生动、全面、深刻的新闻和资讯。舆论监督和爱心报道是燕赵都市报的两大特色,激浊扬清、扶正祛邪的口碑使其在燕赵大地拥有良好的美誉度和强大的影响力。本网站提供最新的燕赵都市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燕赵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