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发行量最新统计

来源: 中国经营报 作者: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中国经营报发行量最新统计

     《中国经营报》的发行依托北京、辐射全国,中国经营报发行网络遍布全国各主要经济发达城市。总覆盖城市达240余个。经济发达城市的有效发行率明显提高,期平均中国经营报发行量高达38万份,读者总量达130万人。终端零售、邮局订阅、数据库定向赠阅等高度有效的发行方式,读者群的地域分布合理有序、重点突出。

        《中国经营报》的读者多为商务经理人群,他们不仅拥有活跃的个人学习和消费欲望,对企业的经营和采购同时拥有建议甚至决策权。因此,《中国经营报》成为众多跨国公司职员和企业经理人首选经济类资讯获取渠道。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全面提供最新中国经营报广告刊例中国经营报电子版以及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是展示中国经营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详细介绍中国经营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


中国经营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中国经营报电子版阅读www.zgjybgg.com/dongtai/page-7-137.shtml

中国经营报订阅方式和价格http://www.zgjybgg.com/dongtai/page-7-132.shtml

标签: 中国经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