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广告部信息_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

来源: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 作者: 中国经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中国经营报广告部信息_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

 

    《中国经营报》由于读者定位准确,版面设置合理,《中国经营报》成为众多新兴行业、实力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交流商业信息的高效传媒。中国经营报社推行广告发布热线制,每一位广告代理者都可以得到耐心周到的专业服务。《中国经营报》密切关注中、微观经营行为;坚持“经济新闻社会化、通俗化;经营问题个性化、人格化;商务住处实用化、服务化”的报道风格,坚持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中国经营报》是中国有效发行量最大的经济类报纸,通过实施区域化的发行战略,发行网络分布全国240个大城市。中国经营报广告部信息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中国经营报广告部信息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中国经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