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_中国经营报广告服务

来源: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 作者: 中国经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_中国经营报广告服务

 

《中国经营报》诞生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之初,在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始终坚持“为改革开放鼓与呼,为实践者出谋划策”的办报方针,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同步发展起来。从创刊之初四开四版、默默无闻的小报成为中国财经类报刊市场上深具影响力的“强势”报纸。《中国经营报》以其独特的新闻视角,服务于新时代经济生活中的主流人群,关注微观经营行为、重视市场运作,强调权威性、可读性与实用性结合是其鲜明特色。1996年《中国经营报》扩为对开16版并改为彩色印刷,其后为满足读者对财经资讯的需求,多次改、扩版,20031月起,《中国经营报》扩为48版彩色周报,并随报赠送四开48版月刊,力争为读者提供更全面的资讯服务。《中国经营报》的读者以男性为主占86.6%,平均年龄28.6岁,77.8%的读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六成以上的读者为企业界人士。《中国经营报》具有独特的视角、丰富的版面。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中国经营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中国经营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中国经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