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广告部信息_城市晚报广告投放

来源: 城市晚报广告网 作者: 城市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城市晚报广告部信息_城市晚报广告投放

 

        2004年、2005年,《城市晚报》广告收入连续两年突破亿元大关,是吉林省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发行量最大的晚报。目前,《城市晚报》共有人员1800余人,其中发行员工1400余人,编采、广告、行政管理人员共约360人,绝大多数是全国名牌高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2004年,《城市晚报》被中国新闻研究中心评为吉林省“最具公信力”的纸质传媒,看城晚的广告更具可信度,已经成为长春市民的共识。2005年初,晚报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地方报业管理40强”、“全国晚报都市报11强”。城市晚报广告部信息城市晚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城市晚报广告部信息城市晚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城市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