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广告影响力扩大发行量

来源: 新文化报广告网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4日

新文化报广告影响力扩大发行量

        新文化报是吉林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一份综合类都市生活日报,报纸版面为日对开24版。新文化报以其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态度,赢得了读者的欢迎,成为长春乃至吉林省内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的报纸,其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速度,被众多媒体称为“报业发展史上的奇迹”。随着新文化报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新文化报广告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青睐。新文化报根据客户自身产品经营对广告促销要求推出系列广告产品。新文化报针对一些追求大幅提升广告宣传效果的特殊客户设计了异型版报纸广告形式,增强视觉冲击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新文化报广告发展历程,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模式,赢得市场发展先机。新文化报已拥有一批“看这张报上‘瘾”’的忠诚读者,形成一笔品牌无形资产。新文化报广告读者群体规模的不断扩大,拉动广告发行量的持续上升,新文化报广告实现了发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新文化报广告http://www.xwhbgg.com

新文化报广告代理http://www.xwhbgg.com

新文化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新文化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