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公司_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制度

来源: 新文化报广告网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6月13日

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公司_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制度

 

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公司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制度是为了给更多的广告客户服务,方便客户了解更多的报纸刊登方式、广告刊登途径;广告主可以通过网站了解报纸的代理制度、报纸代理公司电话,了解如何在报纸上刊登广告;《新文化报》是吉林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一份综合类都市生活日报,报纸版面为日对开24版。目前发行量突破40万份,其中1/5为零售,4/5为订户,发行量除在长春市占70%以外,吉林市、延吉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辽源市、松原市等吉林省内中等城市,占发行总量的30%。本网站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报纸广告代理制度、报纸广告代理,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进入网站,直接点进资讯客服,一对一的服务,为广告主提供全面的广告代理解答,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制度新文化报广告代理公司,请点击客服咨询。

 

 

标签: 新文化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