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广告信息热线010-85590199

来源: 潇湘晨报广告网 作者: 潇湘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11日

潇湘晨报广告信息热线010-85590199

 

    《潇湘晨报》自创刊以来,立足湖南,放眼世界,秉持正义,关切民生,恪守真实,以新闻立报,以服务取胜。凭借高张阔步的发展态势、新颖超前的办报理念、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庞大丰富的资讯空间,海纳百川,不断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报业精英共襄壮举。《潇湘晨报》完全覆盖湖南全省14州市,拥有1800多人的发行队伍,采取以省会长沙为根本,以长株潭三地为核心,按经济总量和消费能力划定的三环结构向全省梯级辐射的发行策略,确保密度覆盖、最早上市和第一时间投递入户。凭借卓越的新闻品质,潇湘晨报权威影响已经深入社会各领域、各阶层,并且读者结构进一步向高知识、高品位、高消费的高端人群汇聚,自2006年以来,受欢迎程度、发行量、广告量牢牢占据湖南第一。潇湘晨报实行广告发行调控制度。二分之一通栏以下规格硬广告、标牌广告、软文广告、报花广告、分类广告不得指定版面刊登,本报保留广告发行调控的权利。药品、医疗、保健品类广告只能在指定版面刊登。药品、医疗、保健品类标牌广告集中版面刊登。药品、医疗、保健品类软文广告集中刊发于周一、三、五、六、日。药品、医疗、保健品类标牌广告不可套红、套彩。周一至周五,A1版不刊登二分之一低通栏以下规格广告。潇湘晨报广告信息热线电话010-85590199;潇湘晨报广告信息热线客户首先要了解报社信息,比如招生专版信息,广告信息热线以及广告信息热线价值分析;本网站作为客户与报社之间的桥梁,招生客户要准备全面学校的证件与证明。欢迎广大客户致电本网站查询潇湘晨报广告信息热线潇湘晨报以长、株、潭为中心,面向湖南全省城镇发行。

 

标签: 潇湘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