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

来源: 春城晚报广告 作者: 春城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春城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春城晚报广告刊登须知,春城晚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春城晚报广告网,是展示春城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春城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春城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春城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春城晚报广告网是为在春城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春城晚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春城晚报广告不断打造副刊,广告需求不断满足读者,广告价值不断得以体现。春城晚报副刊与读者感情最长,版面最多,品种最全,原创性最强,作者和读者最多。与春城晚报一同诞生的副刊“老字号”版面“大观”、“科学天地”、“山茶”早已深入人心,历久弥馨;而“读书”、“连载”、“晚晴”、“市井风”、“藏家”、“第三只眼”、“书林撷英”——一个又一个特色浓郁的新副刊版也在争取着新读者群。始终保持高格调、高品位和原创性,向读者传播先进文化,为读者提供文学艺术佳作,向读者传播丰富、生动、有趣的科学知识和人文知识,立足云南本土,展望大千世界,关注当代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是春城晚报副刊不变的办刊宗旨。

 

 

标签: 春城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