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晚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春城晚报广告 作者: 春城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春城晚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春城晚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当年,《春城晚报》创办的消息由新华社播发后,对推动全国各地晚报的复刊和创刊起到了重要作用,《春城晚报》因此被誉为全国晚报的春天第一只报春的燕子。权威人士指出,《春城晚报》的问世,拉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我国报业繁荣发展的序幕,标志着我国报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春城晚报把“坚持党性原则,传播权威信息,引导社会舆论,服务发展大局,贴近百姓生活”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坚持省委机关报的性质和总体取向,巩固和发挥好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服务高端主流人群,面向广大读者,扩展市场空间,提升云南日报作为云南第一大报的影响力,阔步迈向全国一流的省级党报。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春城晚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春城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