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

来源: 重庆晨报广告 作者: 重庆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重庆晨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重庆晨报广告刊登须知,重庆晨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重庆晨报广告网,是展示重庆晨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重庆晨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重庆晨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重庆晨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重庆晨报广告创新发展,实现了广告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重庆晨报已经连续几年成为重庆主流报媒中广告收入最多、经济效益最好、利润率最高的品牌报刊之一,并始终以品牌营造为核心,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重点打造的汽车专刊,其广告额均占据市场重要的份额,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广告价值“融合新闻”其基本流程就是集中力量采集新闻素材,再根据各自受众的接受特点进行加工,制成不同的新闻产品,最后通过不同的传播渠道传播给受众。重庆晨报广告网是为在重庆晨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重庆晨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

标签: 重庆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