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重庆晨报广告 作者: 重庆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重庆晨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重庆晨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重庆晨报》作为都市主流媒体,拥有自己忠诚度相当高的固定读者市场。权威调查显示,《重庆晨报》的读者平均收入水平、家庭收入水平、文化程度在重庆报界遥遥领先。从1995428日创刊至今《重庆晨报》如今已经成长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新闻早报。重庆晨报报纸品牌形象不断提高,报纸自身的竞争力不断加强,广告经济效益节节攀升。重庆晨报广告不断利用品牌优势,追求广告经营创新、不断推出有创新和有创意的策划活动、敢于在新的广告业务领域进行尝试和探索。重庆晨报报纸广告品牌效应不断扩大,报纸广告附加值不断提升本网站提供最新的重庆晨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重庆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