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广州日报广告 作者: 广州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广州日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广州日报广告收入,广州日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州日报广告网,是展示广州日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广州日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广州日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广州日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广州日报广告网是为在广州日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广州日报广告收入,广州日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广州日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20041018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与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北京青年报社,在上海联合签署了合作协议,跨地区办报,于20041115日推出全国首家综合性财经类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广州日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实施多品牌的发展战略,建立了一个集1张主报、15张系列报、4家杂志社、1家出版社和1个网站的“报业航母群”。2004年广告经营收入17.17亿,连续十一年广告收入高踞全国报业榜首,2004年、纳税2.54亿,成为广州地区第三大的纳税户。

标签: 广州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