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广州日报广告 作者: 广州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广州日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广州日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广州日报》作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这艘报业航母的旗舰和主报,《广州日报》创刊于1952121日。一代代广州日报人经历了创业初期的艰辛,经历了“三起三落”的曲折,经历了改革开放的热血沸腾和市场经济带来的理性思考,凭着超前的目光和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报业奇迹。广州日报是目前全国广告发行量最大的党报之一,目前日广告发行量达180万份;同时也是全国广告收入最多的报纸, 连续13年广告收入位居全国平面媒体之首,2006年广告经营总额达18.03亿元。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杂志联合发布的2007年《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广州日报》品牌价值达55.30亿元,名列全国平面媒体三甲,华南地区之首。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广州日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广州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