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每日新报广告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每日新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每日新报广告收入,每日新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每日新报广告网,是展示每日新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每日新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每日新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每日新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每日新报广告网是为在每日新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每日新报广告收入,每日新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每日新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拥有每天见报的“新闻热线”、“每日关注”、“每日新说”、“每日提醒”、“每日说法”、“新帮办”、“新视点”等特色版面和名牌新闻栏目,拥有“新经济”、“新球刊”、“新娱乐”、“新视线”、“新生活”、“新人物”、“新科教”等深度报道的系列周刊,拥有“生活广记”、“每日连载”、“网络文学”、“新健康”、“新地产”、“新汽车”、“新电子”等服务于特色读者群体的专刊、副刊。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