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每日新报广告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每日新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每日新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每日新报》被誉为发展最快的报纸全国报业的一面旗帜。《每日新报》以主流媒体、大众新闻为自己的办报特色,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突出面向市民的服务性、可读性、实用性,树立了自己富于人文关怀的亲民品牌形象,走完全市场化的道路。《每日新报》为加长型的四开日报,双面彩色印刷,日常每天出版量为3296版之间,平均64版左右。20041231日,《每日新报》成功出版516版,创造了中国报纸单日版量的最高纪录。20031016(即中国首次载人航天成功之日),《每日新报》还曾推出8 版号外。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每日新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