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广告服务_生活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生活报广告网 作者: 生活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生活报广告服务_生活报广告发布热线

 

    《生活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始创于1984年,是主要发行于哈尔滨市及黑龙江省各地、市、的省级晚报。《生活报》用平民化的视角,传播主流思想,追踪社会潮流、引领社会时尚,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为读者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的综合性新闻信息服务。《生活报》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系列报之一,属“都市”类的日报,在国内享有盛名。《生活报》充分体现主流媒体、平民视角的特点,发挥生活报干预生活、服务百姓的作用。据中国新闻研究中心对中国内地的直辖市、省会城市以及计划单列城市的综合类(不包括党报)的大众报刊调查结果显示:生活报是哈尔滨市影响力最大的报刊。《生活报》推出了办报、发行、广告、活动四个轮子一起转的经营策略,办报与广告互动,大大提升了生活报的品牌形象。生活报广告服务生活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生活报广告服务生活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生活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