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广告部信息_生活报广告投放

来源: 生活报广告网 作者: 生活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生活报广告部信息_生活报广告投放

 

    据中国新闻研究中心对中国内地的直辖市、省会城市以及计划单列城市的综合类(不包括党报)的大众报刊调查结果显示:生活报是哈尔滨市影响力最大的报刊。由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报业协会联办的第四届中国媒体经营管理论坛暨2008年广告主广告商青睐的中国报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生活报》荣获“2008年广告主广告商青睐的都市报”。经过几个月的初评、复审、网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中国2008年最受广告主广告商青睐的都市报类、晚报早报类、消费时尚类、日报类、时政财经类、生活服务类、B2B类、发行量认证类报纸和杂志。生活报广告部信息生活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生活报广告部信息生活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生活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