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广告网发布报纸广告投放案例

来源: 新民晚报广告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6日

    新民晚报广告网发布报纸广告投放案例新民晚报广告投放,新民晚报广告刊登说明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本网站会第一时间通知报社的安排,比如节假日报社的广告投放,报社特刊等相关的信息,保证与报社密切的联系,秉着为客户的服务的优良态度,做好客户与报社的有好桥梁新民晚报广告网,是展示新民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新民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新民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新民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新民晚报广告网是为在新民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新民晚报广告安排,新民晚报广告刊登说明请详看本网站的报社公告。新民晚报广告网是为在新民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新民晚报读者群体广泛,覆盖面广,新民晚报广告到达的千人成本最低,回报超值;独占受众最多,媒体首选率最高,广告价值最高。改革开放以来,新民晚报广告 获得了长足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报纸发行量和报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晚报之首。办成一张深受读者欢迎的新闻纸、文化 纸、生活纸,是新民晚报努力追求的目标。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