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新民晚报广告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新民晚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新民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新民晚报广告投放。《新民晚报》是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的面向广大市民的综合性报纸,以“宣传政策,传播知识,移风易俗,丰富生活”为编辑方针,着眼于“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内容上,力求可亲性、可近性、可信性、可读性。新民晚报自创刊以来获得了长足发展,80年深厚的历史积淀,广告业务量稳步上升。新民晚报报纸发行量和报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晚报之首。新民晚报以“宣传政策,传播知识,移风易俗,丰富生活”为编辑方针,着眼于“飞入寻常百姓家”。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新民晚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