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广告投放价值不断提升

来源: 新闻晨报广告 作者: 新闻晨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5日

新闻晨报广告投放价值不断提升

        新闻晨报广告形式不断多样化,广告内容不断充实,广告服务不断满足读者需求。新闻晨报自创刊以来一直处于上海报业竞争的前列。读者在上班路上阅读的比例相当高,对信息的接受程度也高于其他同类报纸。新闻晨报广告高度专业性的经营模式,也需要新闻晨报多方面的尝试。新闻晨报目前采用广告总代理制,广告总代理制的特点是获得总代理权的公司专业性强、业务能力强、规模大。其通过招募专业性更高的二级广告代理公司,进一步细分广告市场,分行业、分类型攻占广告市场。新闻晨报具有报道类型丰富的特色,新闻时效性强,文字活泼,更多关注社会、关注百姓心声。进而真正体现了“新闻力量,优化生活”的办报理念。新闻晨报2009年“2008-2009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全国都市报30强”中排名第2位。新闻晨报广告实现了广告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节节攀升,报纸广告品牌不断增值。
新闻晨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新闻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