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竞争构筑新闻晨报品牌生命力

来源: 新闻晨报广告 作者: 新闻晨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6日

综合竞争构筑新闻晨报品牌生命力

        新闻晨报广告在多年的市场发展中,已经形成独特的风格,是上海早晨零售量最高的日报,也是发行量最大的早报。新闻晨报广告发行量持续攀升,为控制发行成本,优化读者群,提高广告到达率,新闻晨报经过一系列调价措施,目前新闻晨报发行规模在上海早报市场上排名第一,新闻晨报广告经营额取得了上海第一、全国第二的骄人成绩。新闻晨报之所以发展迅猛与核心竞争力是息息相关的。采编、发行、广告相对应的是新闻晨报的新闻竞争力、发行竞争力和广告竞争力。新闻竞争力、发行竞争力和广告竞争力拧合在一起,构筑新闻晨报统一的品牌生命力,显现出自身的品牌价值。在竞争激烈的报业市场上,新闻晨报这张年轻的都市报,不但在全国范围名列前茅,而且已经把本地老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新闻晨报广告开启报纸广告强势发展的潮流。
新闻晨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新闻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