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广告代理_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

来源: 北京青年报广告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北京青年报广告代理_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

 

北京青年报创刊于19493月,期间经过三次停刊,三次复刊。北京青年报广告的改版,到了读者的关注,无论是改版内容,还是改版时机,每次改版的整体思路都始终围绕着读者和市场这两个核心概念。北京青年报广告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准备向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市场化主流大报方向发展。对广告品牌延伸打下基础。北京青年报坚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过壮大主业,整合资源,创新制度,打造北青传媒系列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北京青年报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的跨越式发展,为北京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出新探索。北京青年报广告在核心区域有目的地加大报道力度、扩大发行,可以迅速扩大影响力,换回报纸广告回报。聚焦策略源于细分市场理论,即瞄准某些最有价值的细分市场,在部分读者群中形成相对竞争优势,从而获取较好的市场回报。北京青年报广告代理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北京青年报广告代理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北京青年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