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服务

来源: 北京青年报广告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服务

        北京青年报创刊于1949年3月,是共青团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青年报在体制创新方面,不断致力于推进内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提出了采编、生产、发行、广告“四轮驱动”的管理理念,实现了全员聘用制和人员竞聘上岗,坚持“有为者上,曾经有为者养”的用人原则,并适应现代报业生产模式的需求,北京青年报广告进行了以编辑为主导、采编分离为特征的编采机制改革,建立起了一套科学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结构模式。在经营媒体和增加广告创收上,北京青年报不断地寻求和拓宽媒体与市场的契合点,尤其在以媒体品牌引领市场,服务市场,带动媒体市场价值提升上,北京青年报通过建立品牌形象,提高媒体对市场的服务水平和广告承载力度。

        北京青年报广告网是为在北京青年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针对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全面深度地介绍媒体的相关资讯:北京青年报电子版、北京青年报广告价格表、北京青年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北京青年报广告监测等重要数据,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我们积极协助广告客户做好广告的投放执行工作。

北京青年报广告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67.shtml

北京青年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67.shtml

北京青年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北京青年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