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广告服务_北京青年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北京青年报广告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北京青年报广告服务_北京青年报广告发布热线

 

北京青年报以改革创新的作风,敢为人先的胆识,对市场经济条件下报业经营运作的新模式进行了有效探索,使事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真正做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北京青年报读者特征以高收入、高学历、高素质的人士为主,因此导致了《北京青年报》的广告行业组成结构大致分三大类。第一大类以房地产、汽车、国际奢侈品牌行业为主;金融、IT、通讯、教育、旅游为第二大类;医药保健品、商业流通、家居建材、餐饮娱乐行业为第三大类。未来几年,北京青年报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过壮大主业,整合资源,创新制度,打造北青传媒系列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北京青年报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的跨越式发展,为北京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出新探索。北京青年报广告服务北京青年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北京青年报广告服务北京青年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北京青年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