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房地产市场广告监测报告

来源: 华商报广告 作者: 华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6日

2007年9月房地产市场广告监测报告

一、西安地区房地产市场行业动态综述
     
  伴随着纷纷的秋雨、强大的冷气流到来,使得9月里 西安楼市的火热场面有所平静。在已过去的金色九月里,我们迎来了西部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住宅产业类博览会——第八届西安住宅与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发商们以自己独特的产品而赢得消费者的满意,本月里先后有15个项目开盘面世,房地产市场可谓硝烟弥漫。同时广大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进一步高涨,住博会上观者如云,争取了解各个楼盘的相信信息。
     
  从9月份西安市房地产广告投放量来看,各种物业类型的广告投放可谓全面开花。除普通住宅以9.27%的小幅增长外,其他像写字间、商住、公寓别墅等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本月各类物业广告投放情况具体表现为:普通住宅类本月投放量为11811560元,相对上月增长1002153元,增长幅度为9.27%;本月写字间广告投放量……

  本期房地产业于平面媒体上发布的广告仍然集中在《华商报》和《西安晚报》上,本期《华商报》以80.66%的占有率而占据报纸广告的一大半,……。9月份报纸广告中整版和其他版打的次数明显有所增加……1/2版和1/4版的广告数量和占有率上有所下降。版色上依然是彩色占绝大多数,黑白与套红相对较少,但都较上月有所上升。

 

华商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华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