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广告网发布报纸广告投放案例

来源: 华商报广告 作者: 华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6日

华商报广告网发布报纸广告投放案例。华商报广告投放,华商报广告刊登说明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本网站会第一时间通知报社的安排,比如节假日报社的广告投放,报社特刊等相关的信息,保证与报社密切的联系,秉着为客户的服务的优良态度,做好客户与报社的有好桥梁。华商报广告网,是展示华商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华商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华商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华商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华商报广告网是为在华商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华商报广告安排,华商报广告刊登说明请详看本网站的报社公告。华商报广告网是为在华商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华商报成功实现对省西安及陕西省中等城市的规模覆盖,一举成为西北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作为陕西最有影响力的主流报纸,在房产、汽车、教育带领的行业发 展下,华商报广告一直统领西北地区的广告,对于较连续投放的广告来说,这样的目标群的广告有效频次高,广告效果好。

标签: 华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