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华商报广告 作者: 华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华商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华商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华商报广告投放。华商报坚持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宗旨,突出市民化、都市化、生活化和时尚化。是西安、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广告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广告千人成本最低的报纸。华商报从市场生活报到公信力报纸,从单一模式到批量复制模式,从单一发行到整合营销到聘科特勒做营销顾问,华商报社开始在新的高度进行更引人注目的演绎。华商报合理的发行区域、“上门征订、投递到户”的送报方式使其成为本地的强势媒体,也使客户的广告投放更接近目标群体,广告反馈能得到最大的收益。华商报报纸广告品牌价值也不断实现快速上升,广告影响不断深入。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华商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华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