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华商报广告 作者: 华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华商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华商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华商报》创刊于1995年元月,19977月改版。由于新的办报思路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报纸广告发行量由改版前的不足2万份迅速增加到现在的50余万份。2008年,报社广告收入超过6亿元,其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速度被业内人士称为报业发展史上的奇迹 华商报注重政治性新闻报道,采取的策略就是本地、本地、再本地。华商报希望把发生在自己城市中的所有事件进行完整报道,希望能够成为本城市新闻的主要来源。华商报模式的主要经验就是要成为本地新闻最大的报道来源,同时采用印刷媒体与互联网结合报道这些新闻。华商报广告市场主体地位不断稳固,报纸广告增长迅速,广告业务量稳步上升。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华商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华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