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住宅广告投放分析

来源: 华商报广告 作者: 华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0日

西安住宅广告投放分析

   (一)重点住宅楼盘广告刊登额

   表2-1 2005年7月西安地区住宅广告投放前10位楼盘排名

   (二)住宅广告投放媒体选择
表2-2 2005年7月西安地区住宅广告投放媒体列表

   本月普通住宅类的广告发布额整体呈上升的趋势,其中《华商报》在普通住宅类的广告刊登额较上期有小幅的上升,但其市场占有率较上期有继续小幅的下降,其本月的发布金额由上月的4186375元人民币上升至本月的7409700元人民币,上升幅度为77%%,发布次数、发布品牌分别由上月的114次、38个上升至本月的122次、46个,上升幅度分别为7.02%、21.05%;本月《晚报》的普通住宅类的广告刊登额继续呈上升趋,其市场占有率较上期有小幅的上升,其发布金额由上月的1561000元人民币上升至本月的3368050元人民币,上升幅度为115.76%,但其本月的广告发布次数由上月的43次上升至本月的50次,上升幅度为16.28%,品牌数由上月的15个上升至本月的22个,上升幅度为46.67%
(三)重点住宅楼盘媒体选择(图略)
(四)重点住宅楼盘广告规格选择
(五)、西安地区普通住宅广告版式统计
表2-5(1) 2005年7月西安地区普通住宅广告版式统计(华商报)
表2-5(2) 2005年7月西安地区房地产广告版式统计(晚报)
(六)、西安地区普通住宅广告版型统计
……
二、 写字楼广告投放分析
         (一)重点写字楼楼盘广告刊登额
表2-8 2005年7月西安地区写字楼广告投放楼盘排名

   (二)写字楼广告投放媒体选择
表2-9 2005年7月写字楼广告投放媒体列表

   本月写字间整体广告发布总额较上月有小幅的下降。《华商报》在本月写字间项目占有率较上月有大幅的上升,广告发布额、发布的次数、占有率、品牌个数上都相应的有大幅的上升;本月《晚报》在写字间项目的广告发布总体较上期有大幅的下降,其占有率、品牌个、发布次数上、发布额上都相应的有大幅的下降。
(三)重点写字楼楼盘媒体选择(图略)
(四)重点写字楼楼盘广告规格选择
表2-11 2005年7月西安地区写字楼重点楼盘广告规格列表

(五)、西安地区写字间广告版式统计
……
三、 公寓、别墅广告投放分析
(一)公寓、别墅楼盘广告刊登额
表2-15 2005年7月西安地区公寓、别墅广告投放楼盘列表

 (二)公寓、别墅广告投放媒体选择(图略)
本月公寓、别墅类的广告发整体较上月有大幅的下降,其广告发布额、次数、牌数都较上期有明显的下降。本月《华商报》仍是公寓别墅类的广告发布的首选媒体,刊登额由上月的1150500元人民币下降至本月的851750元人民币,下降幅度为125.97%%;本月《晚报》的刊登额、占有率、次数、品牌数也都较上期有大幅的下降,其中刊登金额由上升的114250元下降至本期的49455元人民币。
(三)公寓、别墅楼盘媒体选择
表2-17 2005年7月西安地区公寓、别墅重点楼盘广告投放媒体选择
(四)公寓、别墅楼盘广告规格选择
表2-18 2005年7月西安地区公寓、别墅楼盘广告规格列表

(五)、西安地区公寓、别墅楼盘广告版式统计(图略)
(六)、西安地区公寓、别墅楼盘广告版型统计(图略)……
四、 商服用房广告投放分析
(一) 商服用房楼盘广告刊登额

 (二)商服用房广告投放媒体选择(图略)
本月商服用房的广告投放总额继续小幅上升。《华商报》仍是商服类广告发布的主要战地,本月《华商报》的市场占有率继续小幅的下滑,但其广告发布额、发布次数、品牌数等方面都较上期有大幅的上升。本月《晚报》商服用房类广告发布有大幅的上升,其占有率、品牌数也相应的有大幅的上升,但发布次数有小幅的下滑。
(三)商服用房楼盘媒体选择(图略)
(四)商服用房楼盘广告规格选择(图略)
(五)西安地区商服用房楼盘广告版式统计……
五、 商住楼广告投放分析
随着房地产开发市场的不断完善,物业类型的不断细化,加之大众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各物业类型功能要求不断增加,商住这一概念由于其自身的定位不明确,功能区划分的不完善,已越来越难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在以后的房地产开发中将难有作为。
 

标签: 华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