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广告营销提升品牌价值

来源: 经济观察报广告网 作者: 经济观察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经济观察报广告营销提升品牌价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经济媒体,经济观察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与世界的融合,为中国社会主流阶层提供更丰富的信息服务与前瞻的思想见识。策划活动是经济观察报展示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手段。经济观察报广告通过这些社会活动,不仅构建了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传播网络;同时还与拥有知识、财富、权力的高端人群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与之共同构筑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并且通过该平台,采访了数千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领袖、国际人士,他们目前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思想源和最真挚的作者、读者、合作伙伴和朋友。其中的300多个客户同时也是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成为经济观察报最宝贵的财富。

        经济观察报精心构建多条客户价值体现链条,并试图与客户对接,其目标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放大客户品牌的影响力,让客户与经济观察报的合作物超所值。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品牌,经济观察报还成立了专门的品牌推广部,专门负责品牌的营销策划与推广宣传活动,从而把品牌的推广工作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经济观察报广告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968.shtml

经济观察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968.shtml

经济观察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经济观察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