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广告服务_经济观察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经济观察报广告网 作者: 经济观察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经济观察报广告服务_经济观察报广告发布热线

 

    《经济观察报》是一张全彩色印刷、设计精美的经济类周报,由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000 万元创办。报纸首页它的特色在于充分表现新兴的、行动能力强 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即理性、建设性;有选择的信息;独到视角的专栏;富有冲击力的图片和制作讲究的整体设计。《经济观察报》办报主旨:理性,建设性 思想、评论性经济报纸;践行倡导商业文明,促进社会进步,推动中国全球化进程;充分表现新兴的、行动能力强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学术性、思想性、评论性、精英性 个性化独特化叙述文体。策划活动是《经济观察报》展示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手段。经济观察报广告服务经济观察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经济观察报广告服务经济观察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经济观察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