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广告部信息_经济观察报广告投放

来源: 经济观察报广告网 作者: 经济观察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经济观察报广告部信息_经济观察报广告投放

 

    作为国内领先的经济媒体,《经济观察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与世界的融合,为中国社会主流阶层提供更丰富的信息服务与前瞻的思想见识。《经济观察报》是中国新生的学术、商业和舆论领袖交流与对话的平台,旨在共同探讨世界的改变与中国的未来。《经济观察报》创刊于2001416,因其内容罕见的高质、大胆、丰富而充满生机和设计精美,创刊不久便被列为中国三大经济类新闻出版物之一。现在发行量为37.9万左右,其中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的发行量约占总发行量的一半。今天的《经济观察报》已经在华东、华南、华西、湖北建立了我们的记者站。我们的目标读者:我们服务于在中国商业领域从事经营和管理工作的人士,他们主要是商业、财经及相关行业的中高层管理、决策人员和职业人士。经济观察报广告部信息经济观察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经济观察报广告部信息经济观察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经济观察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