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新报现象”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每日新报“新报现象”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8月21日,是天津市首家报业集团,现拥有十报两刊一网站。旗下《天津日报》是天津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报纸,在全国率先进入卫星报纸销售系统并首批进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实施的“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旗下《每日新报》是天津第一份综合都市报,创刊短短5年即跻身世界报业百强。每日新报广告经营仅4年即进入全国报业十强,广告总量连续5年蝉联天津报业第一并稳居全国报业前列。《每日新报》还创造了“单日出报516版”等中国报业的数个第一,“新报现象”得到业内专家和全国同行的高度评价。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近年来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特别是在发行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2006年在天津召开现场会,将津报集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向全国党报推广。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