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广告部传奇人物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每日新报广告部传奇人物

    邓效锋,高级记者,清华大学EMBA。现任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主任、企划部主任兼每日新报广告部主任,是每日新报的核心创始人之一。在他的领导下,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广告经营和品牌建设飞速发展,组织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屡创纪录,综合实力跃居全国报业前列,成为党报集团改革创新的先锋。集团旗下每日新报更是创造了中国报业超常规发展的奇迹,曾被称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报纸”。邓效锋曾获得中国十大创新传媒人物、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十大杰出青年、天津市“十五”立功先进个人、北京2008年奥运会天津地区火炬手等荣誉,并唯一三次当选中国广告年度人物,是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客座研究员和天津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 每日新报广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