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先塑中国报业品牌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每日新报先塑中国报业品牌

    每日新报诞生于2000年1月1日,当时正值都市报风起云涌的快速发展期。每日新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份新生的报纸,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和变幻莫测的报业市场,在办好报纸内容的同时实现品牌快速突围是生存和发展的必然选择。因此,每日新报从创刊伊始就明确了“一手抓办报,一手抓品牌”的战略方针,并对自身的内容定位、经营策略、品牌推广、形象塑造等关乎品牌长远发展的各项工作制定了清晰目标和完整规划。首先,每日新报将自己定位于贴近市民生活的综合类都市报,以“主流媒体,大众新闻”为办报宗旨,追求“出报最早、新闻最快、信息最全”,一改传统报纸中规中矩的形象,形成了“必攻不守,敢打必胜”的独特品牌个性。其次,每日新报从报头、版式、报纸开型、字体、新闻内容与报道形式等众多方面都做到了与众不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日新报报头中颇具创新精神的龙头“新”字,就是每日新报最为耀眼的品牌标志,也充分体现了每日新报在品牌塑造过程中一直秉承的创新精神。这些举措都给天津报业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新与活力,每日新报刚一上市就迅速赢得了天津市民的认可,并改变了许多人的读报乃至生活习惯。此外,每日新报紧紧抓住社会热点,对读者关注的重大新闻事件都能给予及时、深度和独家的报道,在报纸内容上迅速抢占制高点。在具备了一张报纸立足市场的几大要素后,每日新报的发展快速步入良性轨道,每日新报广告额和发行量也节节攀升,在白手起家的情况下不到一年即实现赢利,成为颇受瞩目的一匹报业“黑马”。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