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中国成长最快的报纸品牌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每日新报中国成长最快的报纸品牌


        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家喻户晓且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成熟品牌,注定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纵观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发展历史莫不如此。而不同品牌的成长速度往往存在很大差异,这也有许多案例可以佐证。特别是同处于相似的行业市场背景和发展环境下,品牌成长的快慢就更容易比较。“速度快”是每日新报品牌成长过程中的最大特点,每日新报在短短的三、四年时间内,品牌建设硕果累累,完成了一张报纸往往需要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走过的品牌之路,《新闻出版报》曾将每日新报称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报纸”,就是对每日新报品牌快速发展成就的最高褒奖。当然,每日新报的速度是建立在报纸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的基础之上的,品牌的发展与报纸自身实力的壮大是相互依存、互为提高的,每日新报品牌建设的目标是“又快又好”。秦池、爱多也是品牌速成的例子,但很快就成为历史,教训令人深思。而每日新报会不断为每日新报的品牌注入实实在在的有益元素,使其健康而快速地发展。(本文源自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主任、每日新报广告部主任 邓效锋发言稿)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