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十年风雨洗礼

来源: 每日新报广告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每日新报十年风雨洗礼

  每日新报广告价值市场份额年年高升。广告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10周年,陈佩斯挂帅的舞台喜剧三部曲收官之作《阳台》在天津大剧院成功上演。整场演出笑声迭起、掌声不断,1小时50分钟的表演不紧不慢,讨薪、腐败、斗智……6幕剧从社会现实生活出发,处处可见笑料,时时抖落包袱。观众又找到了小品舞台上那个逗乐了大家十几年的陈佩斯,大家仿佛观看了陈佩斯的一个超长版小品,纷纷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陈佩斯等主演不得不多次谢幕。本周末,同样精彩的舞台剧《杜拉拉》将在天津大剧院上演,让每日新报话剧演出季高潮迭起。每日新报创刊十年,广告收入年年上台阶。第一年白手起家实现收入四千万元,第二年突破一亿,目前已突破三亿元大关,是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经济支柱和主要效益增长点,是天津市广告业利税大户,拥有全国性的广泛声誉和影响。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