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广告服务明确

来源: 每日新报广告 作者: 每日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每日新报广告服务明确

  每日新报广告形式十年来一直不断更新,每日新报被誉为“发展最快的报纸”、“全国报业的一面旗帜”。每日新报以“主流媒体、大众新闻”为自己的办报特色,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突出面向市民的服务性、可读性、实用性,树立了自己富于人文关怀的亲民品牌形象,走完全市场化的道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开辟了天津的早报市场,培养起了天津人民买早报、读早报的生活习惯,并始终牢牢占据着早报市场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拥有每天见报的“新闻热线”、“每日关注”、“每日新说”、“每日提醒”、“每日说法”、“新帮办”、“新视点”等特色版面和名牌新闻栏目,拥有“新经济”、“新球刊”、“新娱乐”、“新视线”、“新生活”、“新人物”、“新科教”等深度报道的系列周刊,拥有“生活广记”、“每日连载”、“网络文学”、“新健康”、“新地产”、“新汽车”、“新电子”等服务于特色读者群体的专刊、副刊。每日新报广告服务已深入每个读者心中,广告经营市场也是越来越来宽广。
每日新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每日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