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广告优势代理_齐鲁晚报广告代理政策

来源: 齐鲁晚报广告 作者: 齐鲁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齐鲁晚报广告优势代理,齐鲁晚报广告刊登流程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齐鲁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齐鲁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齐鲁晚报广告简介、最新齐鲁晚报广告刊例,齐鲁晚报广告价格表、齐鲁晚报广告电子报以及齐鲁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齐鲁晚报广告版面设置,齐鲁晚报广告刊登须知,齐鲁晚报广告代理政策,齐鲁晚报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齐鲁晚报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经过十几年的品牌培育,齐鲁晚报已成为山东最有影响力的都市类报纸品牌。尽管后来山东有很多的都市类报纸崛起,但齐鲁晚报的品牌优势依旧明显,这种品牌形象就是齐鲁晚报市场化运作的绝佳资源。齐鲁晚报品牌声誉不断增强齐鲁晚报是山东省发行量最大、2011年广告刊例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自创刊来,报纸广告增长迅速,广告业务量一路飙升。在中国新闻史学会等主办的“中国传媒大会2009年会”上,被誉为中国传媒界“奥斯卡”的“金长城传媒奖”系列奖项一一揭晓。齐鲁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齐鲁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

标签: 齐鲁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