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

来源: 齐鲁晚报广告 作者: 齐鲁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齐鲁晚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齐鲁晚报广告刊登须知,齐鲁晚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齐鲁晚报迅速成为济南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都市类报纸,并迅速在全省17个地市形成自己的影响力。在一定意义上说,齐鲁晚报培养了济南市民的读报习惯,其品牌影响力是巨大的。经过十几年的品牌培育,齐鲁晚报已成为山东最有影响力的都市类报纸品牌。尽管后来山东有很多的都市类报纸崛起,但齐鲁晚报的品牌优势依旧明显,这种品牌形象就是齐鲁晚报市场化运作的绝佳资源。近几年来,齐鲁晚报已经开始尝试品牌运作,它不仅成立了棋院、书画院、艺术团、交响乐团,还每年组织策划各种大型活动,如房展、车展、高考咨询等活动,形成了媒体晶牌运作的良性循环。齐鲁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齐鲁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齐鲁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齐鲁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齐鲁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齐鲁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齐鲁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齐鲁晚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

标签: 齐鲁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