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齐鲁晚报广告 作者: 齐鲁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齐鲁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齐鲁晚报广告收入,齐鲁晚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齐鲁晚报广告网是展示齐鲁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齐鲁晚报广告简介、最新齐鲁晚报广告刊例,齐鲁晚报广告价格表、齐鲁晚报广告电子报以及齐鲁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齐鲁晚报广告版面设置,齐鲁晚报广告刊登须知,齐鲁晚报广告代理政策,齐鲁晚报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齐鲁晚报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齐鲁晚报广告网是为在齐鲁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齐鲁晚报20多年发展成绩的取得,齐鲁晚报强势品牌地位的塑造,离不开20多年来始终不渝地坚持“办主流大报,树百年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和“品牌就是财富,品牌成就未来”的工作方针,齐鲁晚报广告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报纸广告影响深远。以《齐鲁晚报》为中枢的全国省级晚报信息交换网络于19969月建成。同时,齐鲁晚报电子版正通过因特网走出了国门,新闻信息事业已成为齐鲁晚报的优势项目。

标签: 齐鲁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