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_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_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

 

        20086月,《华西都市报》在B&M2008第二届企业品牌传播力中国峰会上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传播力的强势媒体30强”。至此,华西都市报通过两家权威机构的认证,以品牌价值优势及其全球影响力,荣膺西部第一都市报品牌。2008年荣获由《哥伦比亚新闻评论》(Columbia Journalism Review)中文版主办的“2008年世界媒体高峰会暨(首届)中国标杆品牌颁奖典礼上,华西都市报获得“中国标杆品牌(四川地区都市报类报纸)”荣誉称号。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的网络搜索引擎评比中,《华西都市报》于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百度中国都市传媒影响力之财经状元”,成为西部惟一获取该奖的都市传媒。2008年,又摘取了百度状元媒之“中国最具影响力时政类媒体”和“中国最具影响力汽车类媒体”两项大奖,成为上述组别中西南媒体唯一上榜者。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华西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