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华西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

 

        19951月,华西都市报诞生在成都。按照市场规律办报,依据读者需要采编稿件,第一次提出“市民新闻报”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方针和嫁接各类畅销报优势的办报思路。华西都市报如一匹“黑马”在报林异军突起:一是发行数量。1997年突破50万份,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二是经济效益连年翻番。1997年广告收入9000万元,1998年广告收入1.3亿元,1999年广告收入1.8亿元。三是公众形象好,社会影响大。华西都市报被誉为是现代都市人的信息快餐。《华西都市报》在广大读者中有良好的口碑,不仅普通市民喜欢,社会各界也大加赞赏,被新闻界誉为“华西都市报现象”。华西都市广告部信息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华西都市报广告部信息华西都市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华西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