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广告折扣_华西都市报广告发行量

来源: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8日

华西都市报广告折扣_华西都市报广告发行量

 

    创刊于199511日的《华西都市报》,是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因全面系统地创立了市场化报纸理论,引领和促进了全国都市报类报纸的壮大和发展,荣获“中国报业创新奖”。经过13年扩张,《华西都市报》自创“敲门发行学”,建立了三千多人的自办发行网络,报纸迅速走进了四川盆地大中小城市的千家万户,已构建了一个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川渝20个大中城市的区域组合报纸。现发行量为115万份,成为中国西部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2004年、2006年、2007年三次荣登全球日报发行100强,排位连续上升至71强,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惟一获此殊荣的报纸。20081月,在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上,本报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排名纸媒之首。2008年《华西都市报》以26.39亿元的品牌优势成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名列第287位,比上届大幅提升34位,在四川乃至西部媒体中排名第一。华西都市报广告折扣华西都市报广告发行量查看尽在本网站为您提供阅读信息;华西都市报广告折扣的推出对于新手客户可以在网上查看报社的信息,广告版面的情况以及广告分类,广告专刊信息等;本网站随时更新报社最新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更新广告报价。华西都市报广告折扣华西都市报广告发行量,详情请点击本网站查看。

 

标签: 华西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