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_华西都市报广告服务

来源: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_华西都市报广告服务

 

     创刊于199511日的《华西都市报》,是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因全面系统地创立了市场化报纸理论,引领和促进了全国都市报类报纸的壮大和发展,荣获“中国报业创新奖”。经过13年扩张,《华西都市报》自创“敲门发行学”,建立了三千多人的自办发行网络,报纸迅速走进了四川盆地大中小城市的千家万户,已构建了一个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川渝20个大中城市的区域组合报纸。现发行量为115万份,成为中国西部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2004年、2006年、2007年三次荣登全球日报发行100强,排位连续上升至71强,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惟一获此殊荣的报纸。华西都市报文化娱乐版:要把电视方面的文章做好。特别是吸引人的热门电视剧,要从演员介绍、剧情发展、轰动情况、分析评论等各个方面进行报道,让市民看电视离不开你。第二是要对夜总会、歌舞厅、卡拉OK等文化娱乐场所服务性新闻性的东西进行报道。第三是要搞好文艺演出、歌星影星人物报道。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华西都市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华西都市报广告代理华西都市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华西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