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广告监测数据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 日期: 2009年10月13日

1、《金陵晚报》9.29广告监测
房产:十一前夕,“金陵楼书”栏目集中推荐房产客户“国信-自然天成”,推出的口号是:“私藏老山”、“宅隐老山中央”。
汽车:主要客户以一汽大众、东风本田
电器IT:主要客户还是以老客户为主,如:苏宁、五星、宏图三胞等大型电器IT卖场。另外还有电器品牌客户投放,如:A.O史密斯
2、《金陵晚报》9.24广告监测
房产:9月24日,“金陵楼书”栏目集中推荐房产客户“栖园”,推出的广告语是:南京增值空间最大的别墅。
教育:主要分为留学、早期教育、家教类、民办高校招生等几类,如:学大教育、启德留学等客户。
汽车:客户为雪佛兰汽车。
金融:客户为南京银行。
3、《金陵晚报》9.15广告监测
教育:主要分为留学、早期教育、家教类、民办高校招生等几类,如:学大教育、启德教育、婴幼儿早期教育等客户。
汽车:主要投放客户为宝马汽车、长安汽车、福特汽车、东风雪特龙等客户。
房产:客户投放相对减少,客户为世外桃源,广告语:南京都市圈最纯正的旅游度假别墅。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