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广告改版提升品牌影响力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金陵晚报广告改版提升品牌影响力

        金陵晚报创刊1993年1月1日,是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一张综合型都市类报纸。金陵晚报广告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不断进行改版创新。在“让阅读成为享受”的宗旨下,金陵晚报又进行了整合与扩充,除了原有的新闻版面依然精彩外,还新增了职场新闻、海选新闻、校园新闻、美食格子铺等一批既贴近生活,又引领品位的新闻版面和栏目,收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改版后的发行情况也很喜人,金陵晚报在同城媒体中依然遥遥领先,用事实和实力再次证明了市场绝对第一的地位。金陵晚报广告经营还通过新闻策划,把热点事件与读者兴趣相结合,使版面上亮点纷呈。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实践证明,通过采编方面的努力和沟通平台的搭设,职能部门和企业、百姓对于机关报社的地位和作用都十分认可。金陵晚报广告的生存和发展空间由此打开一个新的天地,从而也提升了金陵晚报的品牌影响力,为经营创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金陵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