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广告部信息_金陵晚报广告投放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金陵晚报广告部信息_金陵晚报广告投放

 

    为了办出自己的特色,《金陵晚报》将发展方向定位在强化报纸的地方特色。《金陵晚报》主要服务于南京市民,立足于南京发展,做南京人“家门口的报纸”;同时强化报纸的文化品味。通过不断提升报纸的文化含金量,引导读者,弘扬城市文化;并且强化报纸的服务功能,不断加强新闻品种创新,增加服务类信息和专题新闻的容量;期望通过不断提高办报水平,努力打造舆论导向正确、文化格调高雅、经营管理优秀的一流城市晚报。 在广告经营上,《金陵晚报》的主要客户是在房地产和商场上,对客户采取的策略则是,平时不打折,但在年底有回馈,给予一定的优惠,通过这种方式与客户建立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金陵晚报》的高读者群也为客户带来了稳定的投资回报。金陵晚报广告部信息金陵晚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金陵晚报广告部信息金陵晚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潇湘晨报广告